野菜一目子

Don't merciless devaluation of self honey,I love you.

忆芳容设定相关

给你们补个设定吧,感jio很多东西你们都没看懂。
主要是有了设定很多东西我就可以不埋伏啦!(懒。

关于父母爱情。
秦奋祖上是皇亲国戚,到清末跟着洋务派地主阶级搞实业,后来几代人从官督商办一点点过渡到民族资本主义企业。为了巩固家里资产,老头子把秦奋送出去留洋读书。

细节:
秦奋小时候在苏州爷爷家住,从东厢西厢还能把戏班子三天两头请回家里唱。

秦奋把爷爷留给他的地折腾没了一半去设厂。

其实大田设定有参照一个rnb的人物,百度百科上找得到的那种。

韩沐伯现在知道的是他是个会唱戏的梨园老板,扮相参照张火丁老师。撇开梨园后自己手上还是有生意。我也回复了个别胖友,老韩背景设定百度百科可以找得到的。这里就揭示一下谜底吧,我实在想直接写他们乱世里谈恋爱(……

天津八大家里有个天成号韩家,做海运生意。

韩沐伯就是他家的后裔。私设是他家最疼的幺子,但为啥老韩跑到上海来了,这个故事我不剧透了。

其实看韩沐伯对看台包厢的装修就知道他不仅仅是个商人,也很有文化底蕴,肯把徐祯卿的字挂包厢墙上,也是韩沐伯的一种大气吧。

所以关于父母爱情还是双A女孩的胜利✌️

关于他俩感情线。就是玩世不恭浪子秦奋对着冷美人韩总一片痴心,but韩总老觉得他和秦奋就是凑合着过日子。感情付出心态有点不对等的爱情。

但是韩沐伯愿意为了秦奋不唱戏对吧)摊手



关于年下大三角。

主瑶墨吧!左叶弟弟是我的宝贝……

现在知道的是靖佩瑶和秦子墨都是秦奋的弟弟,但是秦子墨是秦奋同父异母的弟弟,而靖佩瑶是被捡回来的。

事实上靖佩瑶才是秦家二姨太的孩子,二姨太难产生下靖佩瑶后就撒手人寰了。靖佩瑶长到五岁的时候高烧不退,偶然好了几天也有些神智不清。秦老头子就去山上烧香拜佛,在庙里遇到个和尚说靖佩瑶命太硬,要找个人替他的名字他才能安然无恙活下去。

秦老头觉得太缺德,自己家孩子命不好不能让别人受罪。回去的时候秦老头子在家门口捡到了一个五岁的孩子,鬼使神差就把他带回去了,于是秦子墨变成了秦家二少爷,靖佩瑶成了秦老爷朋友的遗孤,而且常年在海天佛国待着,一年回不来几次。

秦子墨经常去陪他,十七岁的时候靖佩瑶回上海定居。

中间发生了啥为什么瑶哥命里的煞气被挡住了这就后面讲啦。

秦子墨不是个人。他是个精怪。天知地知你知韩沐伯知。为啥韩娇娇知道秦子墨不是人,我也不说了。

秦子墨不是人这个问题我其实很隐晦地提到过。

靖佩瑶做噩梦他是知道的,他还想和靖佩瑶摊牌,所以秦子墨故意去撩靖佩瑶问他梦到那个东西了没有。

还有就是秦子墨内心戏佛经都是讲给人听的。

可惜秦子墨不是个人,佛开导不了他。

弟弟也不是个人。他这个问题和韩沐伯有关系。摊手。所以不多说。

就先这样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20)

© 野菜一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